close

心情终会变……

刚才心情很差……

但现在……

哈哈~

不生气……

但担心某件事……

T.T

我怕27日当天没位坐啦!!!

本来托朋友帮忙book的……

但昨天说他朋友又没book到!!!

气死了啦!

她说今天帮我再book过……

那里懂又不成!!!

心很烦啊!

谁可以帮我book位子啦!

我一定要!!!

T.T

哭死了啦!

呜呜呜……

帮帮忙啦!!!

没book到我一定哭到死为止的啦!!!

你们想我死哦~

=="

算了!

那个朋友本来说book到了那时……

我跟我妈说了……

但昨天&今天说……

我不知怎么开口!!!

气死了啦!

快帮我book!!!

拜托……

pls...PLS...

求求你们!!!

TT

T.T

T^T

ToT

T<T

T>T

T:T

TOT

T,T

T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h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