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……

今天不会很闷……

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……

我也不觉得闷……

很感谢我的亲戚朋友们……

谢谢你们!

^^

很开心能够的到你们的祝福……

昨天……我也听到东于哲的声音了……

 我见了他们3次面……

还有2次还没见……哈哈~

跟林宇中呢……

见到他一次……

还有多一次……

哈哈~

期待27日能够见到……

铁老师、万安柘、郭小东、余小慈、阿凯……哈哈~

林宇中、陈泽耀、郭晓东、梁祖仪、Danny许佳麟……咔咔~

加油!还有更好的戏等着你们拍……呵呵~

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h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